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设计双更新 新款奔驰GLE家族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0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GLE家族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并新增GLE 400e 4MATIC版本。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夏季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随后登陆中国市场。

新款奔驰GLE

新款奔驰GLE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E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仅对设计细节进行调整。前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由标志性的“双L”造型变更为点阵式样式,与前不久发布的全新奔驰GLC颇有几分相似。同时,前包围造型更偏向运动,高光黑色装饰与黑色网状进气口相搭,营造出不俗的性能感。

新款奔驰GLE

车尾部分依旧圆润饱满,车顶尾翼、底部大面积黑色防擦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针对尾灯组进行调整,并且GLE和GLE Coupe的尾灯造型稍有不同,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新款奔驰GLE 53 Coupe

新款奔驰GLE 53 Coupe

新款奔驰GLE 63 S Coupe

新款奔驰GLE 63 S Coupe

此次的GLE家族中还包含了性能版的AMG GLE 53和63 S版本,两者变化基本一致,更换了AMG专属风格直瀑式前格栅,前/后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拥有能够匹配强大性能的视觉效果,运动感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最为明显的是换装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余均为配置升级。其中包含最新MBUX车机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 Play、Android Auto以及OTA升级。同时,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并支持智能家居远程控制。最新的DISTRONIC驾驶辅助功能集成了主动转向辅助、自动泊车以及透明发动机盖等实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GLE全面电气化,GLE 450将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381Ps,峰值扭矩500N·m,48V电机最大马力20Ps,0-100km/h加速时间5.6s;GLE 400e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电动机最大马力136Ps,匹配31.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07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1s。

AMG GLE 53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435Ps,峰值扭矩560N·m;GLE 63S则为4.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612Ps,峰值扭矩850N·m,两者的48V电机均可额外提供22Ps动力,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s和3.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