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3来了?极氪第三款车型预告图曝光 有望4月亮相

2023年02月01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吉利向新能源转型的重要品牌,极氪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极氪 001自发布以来凭借帅气的造型以及亮眼的配置,俘获了一众车迷的芳心,成为了新能源话题榜上的“红人”,截至目前,极氪品牌仅有极氪001和极氪009两款车在售。2月1日,极氪正式发布第三款车型的预告官图,一起来先睹为快。

外观来看,虽然预告官图进行了暗化处理,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轮廓和部分细节,具体来看,新车有着明显的家族化气息,前脸为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全封闭格栅设计,使其前脸十分简洁利落。凌厉的条状日间行车灯和极氪001较为相似,凸显前脸深邃感,配合机舱盖上方隆起的筋线,让前脸充满力量感,颇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较为紧凑,侧面运用线条勾勒出趋于平直和硬朗的效果,扁平的前脸令其充满跨界风格。参考此前曝光的海外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车窗四周以及B柱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增强其运动氛围,后排车窗的设计则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接近四方形,并且配备有后排隐私玻璃,注重消费者隐私的同时,让车辆更显大气,而平滑的腰线设计使其更显灵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毂为多条幅式五星形状,十分抓人眼球,也为车身增添了更多的精致感。

(海外路试谍照)

车尾来看,新车尾部整体较为圆润,车顶上方配备有小型扰流板,而尾灯则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科技感十足。两侧细长的LED灯带向车尾中部延伸,并在其中央镶嵌有ZEEKR品牌标识,增强品牌辨识度。据了解,极氪新款车型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于A级SUV。

截至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太多新车内饰及动力方面的信息,已知新车将会继续秉承家族基因,跻身3秒俱乐部。而作为参考,与其同架构打造的Smart精灵#1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布局,其中,单电机版综合功率200kW,双电机版本综合功率315kW,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35-560km。而极氪001和极氪009两兄弟的零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8s和4.5s,预计这款新车也将有着不错的性能实力。

总结:

整体来看,极氪第三款新车在造型上以时尚动感为主,有着不错的科技氛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吉利汽车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此前也在社交平台表示“极氪第三款车,不一定叫极氪003,很好玩的车!”,也有消息称,新车将亮相4月份上海车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