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强2.0T动力!新款奔驰小钢炮上市 售价50.78万

2023年02月01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A级AMG的A 45 4MATIC+车型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50.78万元。

新车相较于此前旧款车型的售价有所上调,新车在设计层面上改动不大,仅对车型配置有所调整。

(部分图片为其他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型依旧采用了AMG家族样式的设计语言,和旧款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过多改动。竖置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三段式带风道的下包围加上狭长大灯组十分具有品牌辨识度,配合低矮的车头和两厢车造型,活脱脱一个大钢炮模样。

新车同样装载了不少专属套件,前唇、侧裙、后扩散器、扰流板、双出排气以及多处黑化的车身细节,配合低矮的姿态和大尺寸的轮毂进一步提升整车战斗感。

此外,新车除常规的北极白、夜晚黑等车身配色可选外,其还可选装MANUFAKTUR哑光山灰色和MANUFAKTUR熔岩红色金属漆,选装价格分别为1.73万元和0.26万元,更能凸显与众不同的个性。

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具备不少专属配置,但整体的设计布局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模样。新车型仍搭载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以及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标准配置。原本就配备的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空调出风口、扁平化电子换挡杆以及各种碳纤维装饰件均透露着豪华氛围以及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带360°全景影像的智能泊车功能、手机无线充电和3个车外摄像头等配置,整体改动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则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8速双离合变速箱,具备4MATIC适时四轮驱动系统、软硬可调悬挂和可变转向比系统。

该动力总成最大可以输出388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80N·m,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秒。虽然账面数据不及具有地表最强2.0T车型的高功率A45S车型强大,但其性能表现依旧领先一众2.0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已经可以比拟众多6缸机器了,更别提压榨潜力了。

作为一辆中期改款的新车型,配置的改动对于AMG的受众而言并不是重点,但这个尚未有优惠幅度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旧款的A45S车型了,和旧款A45车型相比也有十余万的差价,性价比似乎有点欠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