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盘说汽车:A股向上趋势不变,两组数据在说话

2023年02月01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年报预告的最后一天,A股披露巨亏的公司太多了,直接压制今天大盘指数上涨,这是不是意味着大盘又要转熊了?

情况并非如此,去年那种形势大面积上市公司亏损太正常了,属于预料之中的事情,关键是大家对今年经济形势的判断。在下定论前,我说两组数据,今年春节假期出去旅游人数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8.6%。去年人民币存款增加26.26万亿元,同比多增6.59万亿元。这说明中国人有钱,中国人敢消费,只是需求这几年被抑制了。当经历过这三年疫情,当看过无数生生死死,当意识到不确定性有可能是常态时,你还舍不得花钱享受吗?

有消费需求就有供给,有供给就有工作,有工作就有生活的信心,一切都会循环到好的轨道当中来,只是希望不要在轨道运行当中被“横插一杆”,不折腾才是最大的智慧。我相信接下来股市会向上,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还有那些坐拥好区位、好赛道的巨亏企业们,他们离春天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