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Tacoma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4年上市

2023年02月01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丰田下一代Tacoma(塔库玛)的渲染图。最近有文件已经曝光了下一代车型的外观,由于专利图的原因基本以黑白画面为主。不过外媒也由此绘制出了其渲染图,使我们可以抢先目睹未来推出时的大致样貌。据悉,新车有望将在今年年底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

最新一代丰田Tacoma的申报信息在巴西已经提交,但目前还不清楚未来发布的全球车型是否与曝光的一致。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拥有更为硬朗的棱角线条,大灯造型更小,内部设计也更有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格栅造型,内部为熏黑蜂窝状设计,保险杠处还集成有LED雾灯,在越野穿越时也能起到不错的照明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丰田发布了一款电动概念皮卡,而全新Tacoma的与这台电动概念车十分相似,两者的区别仅在于电动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向外凸出的轮拱造型,外侧覆盖有黑色护板,这在这种皮卡车型上也是非常常见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重新设计了尾灯造型,内部采用竖状LED光源排列,视觉效果出众。

全新一代丰田Tacoma将基于TGNA-F平台,动力方面将拥有2.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涡轮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共两种动力方案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