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性价比的豪华品牌7座SUV!超级省油的凯迪拉克XT6

2023年02月01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众所周知豪华品牌的中大型7座SUV卖的一直不便宜,但是凯迪拉克却是一个例外,平常我们很难看见最顶配铂金版的XT6,今天一起跟宫老师来看看吧。

 

外观上来看,其实XT6跟小老弟们区别还是很大的,主要就因为这个超大的盾型中网和细长的大灯,更像老大哥凯雷德,一下就把档次给提上去了,你不看侧面,光从前边看,是不是确实挺吓唬人?而车身尺寸方面XT6也不小啊,车长都超过了5米,整个长宽高其实是比汉兰达都要大一圈的,但可能因为XT6太方正的缘故?所以导致就感觉没有那么的长,不太像五米的车,但我觉得,这么硬汉帅气的造型大老爷们很难不爱啊!

车内其实可能是最让人纠结的地方了,有点那么的过于老气了,而且这一整套搭配,要不是这个液晶仪表和无线Carplay我感觉一下回到了90年代,有一说一XT6全系不管哪个配置哪套配色都要比最顶配的铂金配色好看。

操控和动力一直是美系车的优势,从大家追捧的CT5到XT6,其实都表现出了这个级别操控的一个标杆,相比于之前开过梆硬的CT5,这辆XT6的乘坐感受真的像一个家用车了,虽然是一个这么大体格子的大车,但是在行驶过程中车辆跟驾驶员的沟通和交流感还是很不错的,在过弯悬挂的整体支撑还是很到位,动力方面全系采用的是带轻混的2.0T LXH机器配合9AT的变速箱,虽然说零百加速表现还算可以,但是我个人觉得毕竟车身尺寸这么大,在中高配上做一个6缸的大排量也未尝可否,因为在高速超车的时候就显得略有吃力了,而油耗方面有意思的是我这辆试驾车现在跑了两万多公里,油耗一直没清零,大家可以看一下这辆XT6两万多公里的平均油耗是多少,这一点真的让我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