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有一波新车即将上市,这8款都是重磅车,准备买车的有福了

2023年02月01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往往农历春节一过,大家才觉得新的一年正式开始。伴随着2023年的车市回暖,今年2月有不少车企选择推出新车,而且不乏一些新能源车。节后准备买车的朋友有福了,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关注一下即将在2月上市的8款重磅新车。

全新雷克萨斯RX/RZ

预售价格:RX:40.9万-62.5万元;RZ:37.5万-46.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月内

新车亮点:颜值更新、全面电气化

全新换代的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RZ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即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雷克萨RX新车在外观上变化明显,纺锤式前格栅进行了无边界化处理,大灯造型也比较犀利。内饰部分搭载了,科技感有显著提升,同时支持CarPlay实用性高。动力方面的选择也非常丰富,拥有2.5L油电混动的350h、2.5L插电混动的450h+以及2.4T油电混动的500h版本。

全新推出的雷克萨斯RZ则是雷克萨斯e-TNGA架构下的首款纯电车型,和雷克萨斯RX不同的是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保留纺锤式特色的同时更具有新能源的标识性。内饰部分和雷克萨斯RX十分类似。在动力方面,雷克飒飒RZ 450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80kW,同时配备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

吉利熊猫mini

预计上市时间:2月6日

新车亮点:快充

进入2月,吉利熊猫mini官宣开启预售,并且即将在2月6日正式上市。预售阶段新车推出了两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分别达到200k和120km。

整体而言,熊猫mini和这个级别微型车一贯采用的小巧可爱风格一致,采用的是双门四座布局,方正的车身搭配圆形大灯组。内饰部分,新车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9.2英寸液晶仪表盘。动力部分拥有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和30kW可选。

同时新车配备有快充系统,30%-80%仅需半小时。在宏光MINIEV走红后,国内不少自主品牌车型都在跟进,吉利能否顺利分下一杯羹,助力销量提升?

理想L7

车型价格:33.98万-37.9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月8日

新车亮点:大五座、配置足

继理想L9、理想L8之后,理想L7也即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五座布局,此前推出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98万元和37.98万元。

设计方面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就是和理想L8、L9高度类似。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空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配置部分除了智能方面,也比较注重后排舒适性,后排均支持座椅加热。动力方面则是依然采用1.5T增程动力。

在价格上比理想L8便宜2万,这样套娃式的推新,你买单吗?

智己LS7

预售价格:35万-50万

预计上市时间:2月10日

新车亮点:科技感足

作为旗下第二款车型,智己LS7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在颜值方面也是收获了不少网友的认可。封闭式前脸、下压的车头、无框车门、溜背车身,还是比较前卫个性的。内饰部分高级感也比较足,尤其是浅色的内饰,搭配可升降智慧屏,同时拥有2颗激光雷达,整体的科技氛围浓厚。

动力部分,智己LS7将拥有250kW的后驱版本以及总功率为425kW的双电机四驱版本。续航方面,最大里程可达660km。

整体产品力还算不错,不过在价格方面也是门槛很高,你看好吗?

起亚K3

预计上市时间:2月13日

新车亮点:外观运动时尚

新款起亚K3即将上市,新车的造型依旧走时尚运动风。采用全新虎啸式前脸,拉宽视觉效果。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666/1780/145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内饰部分则是比较常规,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全新K3将拥有1.5L+CVT和1.4T+7DCT的版本可选,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77L和5.8L。

全新K3能否扭转起亚在国内逐渐式微的颓势呢?

一汽丰田bZ3

预售价格:18.98万-21.9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月内

新车亮点:搭载比亚迪电机和电池

bZ4X哑火了,bZ3便被寄予了厚望。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整体设计风格和bZ4X也很类似,运用封闭式前脸,贯穿的日行灯辨识度高。内饰当中将搭载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屏,方向盘也是上平下平的类型,整个座舱十分简洁。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提供的电池与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拥有最大功率为138kW和180kW的车型可选,续航可超600km。

bZ3能否帮助丰田在新能源领域有所突破?

瑞虎8 PRO DP-i

预计上市时间:2月底

新车亮点:1.5T插电混动

瑞虎8 PRO是奇瑞SUV旗下销量比较突出的车型,在新能源时代下,该车型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瑞虎8 PRO DP-i,新车预计将在2月底上市。外观部分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加入了一些蓝色饰条彰显了新能源身份,尾部也给到DP-i的标识,同时还拥有更多选装套件。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

动力方面,瑞虎8 PRO DP-i将搭载1.5T+电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

你觉得和比亚迪宋PLUS DM-i相比,谁更有优势?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就是2月份即将来袭的重磅新车,最近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关注,其中新能源占据了一大半,你最期待哪一款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