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正式接受预定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01日 18:1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1日,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轿车型格HATCHBACK的官图,新车整体设计依旧遵循三厢版的风格,只是尾部造型有所调整,掀背式的尾门看上去格外的显眼,年轻化氛围拉满。据悉,这款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并且各大经销商已经在即日起接受预定。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和三厢版保持一致,低矮的车头营造出了乡下俯冲的态势,并且扁平化的设计将大灯组和中网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前包围内部采用黑色的横向饰条,搭配发动机前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溜背式的风格配合两厢的车身比例,车尾线条快速收紧,给人一种非常紧凑的感觉。掀背的尾门开启方式也大幅增加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前后侧翼子板微宽出车体,搭配车门下方上提的线条设计,让整车线条看上去非常干净利落。

内饰方面,新车和三厢版保持一致,没有过多的修改。动力上,型格HATCHBACK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传动系统依旧会有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