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全新车型预告图 定位两厢车型/3秒级俱乐部成员

2023年02月02日 07:0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日,极氪官方发布了其第三款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此前的内部代号为“BX1E”,预计将于4月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可能会于年内在上市。新车定位两厢车型,将会基于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并且会是3秒级俱乐部成员。

调亮后的预告图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家族化气息,棱角分明的线条,点亮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极氪001和极氪009有相似的韵味,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机盖中部隆起的中央线条,托起ZEEKR标识,强化了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

从车身侧面来看,极氪第三款车轮廓流畅,饱满有力的线条,配合轻盈的尾翼,既带来了更均衡的美感,也优化了空气动力性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极氪家族的贯穿式灯组设计,尾灯折线灵动婉转,“ZEEKR”标识位于尾灯中央。动力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跻身3秒俱乐部,因此车辆很有可能搭载与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相似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参考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参数来看,车辆的零百加速约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