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阿斯顿·马丁家族上市 DBX起售价196.80万元

2023年02月02日 07:0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2024款阿斯顿·马丁家族推出全新的车漆和内饰皮质颜色,为所有车型产品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DBX起售价196.80万元。相比于2023款,4.0T V8标准版车型的售价也有调整,从238.8万元调整为244.8万元。

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DBX于2019年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嘴很有气势,辨识度比较高,非常经典,大灯的造型也是比较犀利,符合整车的气质,机器盖上的凹起也是力量感十足。特别是侧面造型,是跑车与SUV完美结合的又一典范。

在24年款中,加入了10种全新的车漆颜色、4种皮质颜色以及15种缝线配色,进一步丰富了选择范围。全新DBX707 24年款新增23英寸FORTIS锻造高光黑钻石切割轮毂,该23英寸锻造轮毂采用轻量化、锻造结构工艺和多辐条设计。同时,DBX707 24年款在中控台上引入钢琴黑饰面搭配暗色缎面镀铬侧边条作为标配 ,彰显运动奢华之气。

阿斯顿·马丁24年款外饰车漆新色

阿斯顿·马丁24年款皮革新色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435马力3.0T发动机、550马力4.0T发动机以及707马力4.0T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