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孤傲的两面派 2023款ALPINA B4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02日 09:1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提到宝马的高性能车型,大家一定首先想到的是宝马原厂的M-power以及较为知名的AC Schnitzer宝马御用改装品牌。其实,宝马还有一个具有一些传奇色彩的御用高性能改装品牌,那就是同样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并且早在1965年就成立的汽车生产商:AlpinaAlpina品牌很早之前就开始了与宝马的合作,推出了众多高性能产品。如今,这个以打造集品质与性能于一身的车型的品牌终于修成正果,正式被宝马集团收购,并且推出了被正式纳入宝马品牌后的首款车型——2023款Alpina B4,下面我们就来近距离看看这台外表优雅,但内心像极了一名暴徒的巴伐利亚两面派。

外观:散发独特优雅气质

在ALPINA看来,细节的雕刻远比那些简单粗暴的竞技风格改装更为重要,一个看似简单却又满怀深意的装饰,几笔平直且有意味深长的纹路设计,写满了ALPINA几十年来历经的沧桑以及它对于高品质高性能宝马汽车的理解。

内饰:细节为王

对于细节的把控,ALPINA永远是点到为止,多余的花哨布置根本不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这样对于精致和品味的诠释,我想没有哪个真正热爱ALPINA和追求细节的成功人士不为之倾心。

动力:破百仅需3.7秒

市场前景分析:少数人才有勇气购买

总结:正如开篇所言,这是一台孤傲的“两面派”,表面优雅,内心却有按奈不住的狂躁。但再怎么优秀,它依旧比M4更低调内敛,这种内敛不光是气质上,更体现在消费者所看重的实打实的,看得见摸得着的设计样式及配置上,内敛到它的性价比低到令人发指。但也许正因为如此,ALPINA B4才能吸引那些真正从内心层面和它产生共鸣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