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1.6T+8AT 东风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2023年02月0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东风标致旗下全新中型车—标致408X将于4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1.6T四缸涡轮发动机+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全新盾形狮标和点阵式格栅融为一体,配合“獠牙”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气势感十足。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也非常丰富,在阳光照射下有着不同的光影展现,体现设计美感。

新车采用的是跨界设计风格,设计师没有将轿车生硬地抬高,而是将脊背线条延伸得更远更平滑,视觉修长和谐,呈现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车尾部分没有趋同主流,而是采用更契合整车风格的狮爪尾灯,再配合空气扰流板和造型复杂的运动下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战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59mm*1502mm,轴距为2787mm。

内饰的中控台有一定角度偏向驾驶员,置身其中,车内的各项功能操作触手可及。多媒体采用双触控屏幕的设计,新颖感十足,换挡区域则更换为最新式的电子拨杆式设计,操作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