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真不坑穷人!这纯电奔驰暴涨1.9万 车漆选装就7.62万?

2023年02月02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车型并正式上市,售价为156.6万元。

和旧款车型的(154.7万元)售价相比有所上调,上涨幅度为1.9万元。新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在设计层面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动,同时整体造型也与普通版本的奔驰EQS相仿。

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但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型,新车则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同时为了保证散热需求保留了下部的进气格栅。

修长的车身加上溜背式设计促成了协调的车身比例,整体观感十分流畅,配合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的轮圈、门把手以及扰流板等元素,使得AMG EQS 53也拥有十分出色的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大幅度改动,豪华感依旧。内饰材料在Microfibre微纤维和Nappa皮革包覆的基础上,加入碳纤维材质饰板以提升运动氛围,同时豪华感也有不错的体现,也能与普通版的奔驰EQS进行区分。

新车也依旧拥有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AMG运动座椅、科幻未来的中控以及质感出色的内饰等等熟悉元素。

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相较于旧款车型新增了智能感应助理和空气调节组件。并且对三款MANUFAKTUR漆面的选装价格进行了上调,其中月光石哑光灰色选装价格为7.62万元,钻石白(亮色)和锆石英红色金属漆的选装价格为2.04万元。

作为参考,老款车型这三款漆面的选装价格分别为3.08万、1.26万和0.41万元,相较于此前的价格近乎翻倍。

作为一台性能车型,动力方面也是EQS AMG上一大亮点。EQS AMG将搭载AMG专用双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7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020N·m,零百加速成绩为3.5秒。

得益于111.8kWh的电池组,EQS AMG在拥有如此恐怖马力的同时,纯电续航也能有601km。和普通版的EQS 4MATIC相比,提升了将近两百多匹马力。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可变全轮驱动系统及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悬架系统和后桥转向系统。

新车并没有在配置上有太大提升,选装价格还暴涨,性价比似乎不如旧款车型,不过对于EQS AMG车型的受众来说,性价比一词似乎有点不切实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