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6MT!燃油/混动它都有?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开启预售

2023年02月02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型格HATCHBACK开启预售,并接受预定。但官方并未公布具体预售价格。新车基于型格三厢版车型打造,车身采用两厢掀背式设计,姿态更为运动。动力上,新车提供1.5T发动机+CVT/6MT变速箱、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E-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并且与左右大灯相连,呈现出视觉一体性。机盖上的筋线,奠定了运动基调,官图中出现炽热黄、星月白车型都采用了双色车身。前包围左右两侧有三角形导风口,突出层次感。中央放置梯形熏黑进气口,突出性能感。

车身侧面,型格HATCHBACK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的两厢车身,头部比例较长,尾部线条快速收紧。贯穿式腰线搭配微微突出的前、后侧翼子板和车门下方上提线条,看上去干净利落。轮毂方面,大尺寸双五辐造型轮毂的融入,使得整车侧面极具动感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63/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

尾部方面,有着更为紧凑的布局,使用贯穿式灯组,同时灯组上沿还点缀有熏黑外凸小尾翼,姿态更运动。同时后包围底部使用了熏黑装饰件、熏黑扩散器、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座舱布局大概率延用三厢版设计,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10.2英寸液晶仪表(手动挡车型使用7英寸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上,新车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车机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车辆提供1.5T发动机和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82Ps),最大扭矩240N.m。在2.0L混动系统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182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15N.m

总结:作为参考,广汽本田型格三厢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99-18.69万元。另外,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的售价区间为14.59-17.99万元。但从销量来看广汽本田型格上市一年多以来,销量表现可以说达到预期,尽管与东风本田思域还有一定差距,但在二打一的情况下,广汽本田型格能取得如此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的加入,有可能又会激起一波玩车浪潮,销量预计也会继续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