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E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于2023年内亮相

2023年02月0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LE敞篷版的谍照,新车或将于2023年内亮相,将会同时推出非敞篷的硬顶车型和软顶敞篷车型。

外观方面,奔驰CLE敞篷版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将基于全新奔驰C级的第二代MRA平台打造,车身长度预计介于4686-4826mm之间,也是处于奔驰C级奔驰E级之间的尺寸。

此前曝光的非敞篷硬顶版CLE车型内饰

内饰设计方面,奔驰CLE敞篷版将和此前曝光的非敞篷硬顶版车型内饰一样,将采用全新奔驰家族式设计,拥有液晶仪表盘和斜置在中央的集成了最新MBUX车机系统的超大尺寸触控屏。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CLE敞篷版车型将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搭载2.0T发动机,或将标配48V轻混系统,并且还有可能会推出插混版车型。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