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装版普拉多?全新雷克萨斯GX年内亮相 或进口引入

2023年02月02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假想图(非官方),其设计语言和全新的雷克萨斯TX有些许相似。此外,也还有消息表示,全新GX将在2023年内亮相,预计将延续此前的以官方进口形式引入,售价或许浮动不大。

作为参考,曾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的雷克萨斯GX一直更新到2015款车型,部分车型售价超百万。

根据此前雷克萨斯官方公布的未来5年产品计划,GX车型将于2024年实现换代。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十分激进,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前进气格栅已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类似大嘴样式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中网装饰也换为点阵式布局点缀。

(部分图片为旧款车型)

新车上的前大灯组也有一定变化,虽然日行灯依旧犀利,但其整体样式要更为简约纤细。配合分段式的下包围和高耸的车头,视觉感受依旧极其大气。

车身各处所镶嵌的亮色镀铬装饰一定程度提升了档次感和高级感,方正有力的车身轮廓线条也依旧有着雷克萨斯GX一贯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和其他途径都并未有关于新车的消息,但是新车大概率会延续旧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预计其在细节和配置上则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动,出色的内饰质感一直是雷克萨斯的优势。

(部分图片为旧款车型)

例如标志性的桃木方向盘、10.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马克莱文森音响等配置或许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但整体风格或许会变成雷克萨斯家族旗下的最新样式,预计其豪华感将不会逊色于旧款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GX的动力系统同样并未正式公布。预计其在性能层面的整体改动或许不大,但很大概率会加入电气化元件。

作为参考,目前通过平行进口引入国内销售的2022款GX460搭载4.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6b排放认证。新车或许会缩减排量并加入低容量电池和电机组成轻度混动系统,以提升排放和环保要求。

虽然当前在售的这一代雷克萨斯GX系列与丰田普拉多同平台,但由于雷克萨斯豪华品牌的定位,其在工艺用料等硬件基础上相较于普拉多也会有所区别。因此GX系列也被不少消费者视为“豪华版”普拉多。

目前雷克萨斯GX在国内的前些年停产后,官方并一直并未宣布引进国内的计划,想要重新进入国内市场估计有点悬。如果新款车型能在国内销售的话,相比于宝马X5、奔驰GLE以及奥迪Q7等同级别车型,雷克萨斯GX的优势或许在更强的性能和越野能力上面,不想太过于高调的话,选择雷克萨斯GX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