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LTC纯电续航285km 零跑C11增程2月9日开启预售

2023年02月0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汽车旗下首款增程式车型——零跑C11增程将于2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交付。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电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前脸部分加入了蜂窝式进气格栅。据悉,零跑C11增程CLTC纯电续航可达28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24km。

零跑C11增程版本外观的设计语言与电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前脸部分的设计加入了蜂窝贯穿式格栅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包含轮胎轮毂、车身颜色、外后视镜、隐私玻璃等外观选装服务,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作为零跑汽车旗下首款增程式车型,零跑C11增程在配置上提供Ai智能座舱、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让零跑C11增程在舒适性与智能化体验上更加智能。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1.2T三缸增程器与电动机组成的增程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