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96.8万起 动力超兰博基尼Urus?2024款阿斯顿·马丁DBX正式上市

2023年02月02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2024款阿斯顿·马丁DBX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196.8-324.8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并未有明显改动,增加10种车身配色、4种内饰皮质颜色及15种内饰缝线颜色。其中DBX 707中控台上的钢琴黑饰面搭配暗色缎面镀铬侧边条成为了标配,并新增23英寸 FORTIS锻造高光黑钻石切割轮毂。动力上,搭载3.0T L6发动机、4.0T V8发动机(高低功率调教),匹配9AT变速箱和9DCT变速箱。

2024款阿斯顿·马丁DBX共计推出3款车型,3.0T STRAIGHT SIX(指导价196.80万元)、4.0T V8(指导价244.80万元)、4.0T V8 707(指导价324.80万元)。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大嘴式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辅以网格状结构填充,富有张力。两侧椭圆形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透镜,点亮后视觉效果不俗。

前包围底部融入夸张的碳纤维运动套件,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并附带一些压迫感。

车身侧面,运用溜背式的轮廓线条,贯穿式腰线有效拉伸了视觉长度,搭配金属质感的行李架带来力量感。熏黑的侧裙细节、及门把手的弹出式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对车辆的运动属性进行了阐述。

轮毂方面,车辆分别提供21英寸(前285/45 R21、后315/40 R21)和22英寸(前285/40 R22、后325/35 R22)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mm,轴距为3060mm。

车尾部分,车顶配备有镂空的小尺寸扰流板,U型贯穿式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有效拓宽视感。后包围两侧放置三角形导风口,并融入大面积的碳纤维运动套件、熏黑扩散器装置,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布局(707版本为双边共四出)。

内饰方面,座舱布局整体变动不大,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此外,车内的各功能按键布局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框设计车门、隐藏式门把手、车顶行李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L2级别驾驶辅助、后桥限滑差速器、自动泊车入位、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行李舱12V电源接口。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监测系统、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主/副驾驶位膝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可变悬挂调节(软硬+高低)、空气悬挂、前排座椅加热/记忆、第二排座椅加热、64色车内氛围灯、多层隔音玻璃、三区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车辆提供3.0T L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4.0T V8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分别匹配9AT变速箱和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入门版)3.0T STRAIGHT SIX版车型(3.0T发动机+9AT)最大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520牛·米,零百加速5.4秒。(中配版)4.0T V8版车型(4.0T V8低功率+9AT)最大功率40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零百加速4.5秒。(顶配版)4.0T V8 707版车型(4.0T V8高功率+9DCT)最大功率520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零百加速3.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