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预计售价或低于20万元

2023年02月02日 13: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9的实车图曝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提供五座和七座布局。该车基于火星架构打造,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星越L等车型展开竞争,推测其售价不会超过20万元。

新车前脸配有多边形大尺寸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镀铬饰条,立体感很强。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搭配发动机隆起的筋线,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瑞虎9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30mm*1699mm,轴距为2820mm,侧面腰线从前灯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搭配前后造型立体的轮眉以及密辐式轮圈,显得很有设计感。而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增强了几分时尚感。

尾部整体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兼具时尚与运动氛围。

据此前谍照透露,车内为当下流行的双联式大屏,另外还提供有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鲲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的大概率是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