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70新车曝光 最快2023年内发布

2023年02月02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不久前,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全新SUV——马自达CX-90,该车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与之前CX-50、CX-60形成互补关系。近日,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马自达还计划将推出CX-70,以此来扩充产品序列,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北美市场。据悉,新车将采用CX-90相同平台打造,但尺寸要更小。

配图为马自达CX-90

配图为马自达CX-90

目前关于CX-90的车型信息还非常少,据外媒介绍,新车或将与CX-90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汽油版车型采用3.3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但作为定位稍低的CX-70,马自达将会针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以形成差异化区分。

配图为马自达CX-90

至于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目前都没信息可以透露,但显然新车的设计也将会与CX-90有非常高的相似度,延续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