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rus销量担当 兰博基尼2022交付9233台

2023年02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从官方获悉,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2022年继续创下销售纪录,以9,233台的全球交付量实现历史新高。在兰博基尼全球市场表现中,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市场以1,018台的交付量位居第二位,较2021年增长9%。Urus以637台交付量继续领跑,Huracán以370台交付量紧随其后。

Urus销量担当 兰博基尼2022交付9233台

2022年是兰博基尼致敬内燃机发动机的一年,发布了多款新车。8月,Urus Performante在成都车展完成其亚太区首秀。12月,搭载V10发动机的全新Huracán Tecnica在北京亮相。同样于12月在北京揭幕了Urus S。

兰博基尼为了提升客户体验,2022年4月,兰博基尼为订购Urus或Huracán EVO新车的中国客户推出倾擎随享项目,以提高客户在车辆保有期内的整体满意度。兰博基尼专属客户应用程序UNICA也于9月面向中国客户上线。客户可通过该应用程序获得定制内容。

Urus销量担当 兰博基尼2022交付9233台

另外,在2022年6月,兰博基尼全球最大服务中心于香港落成,占地面积超过3,700平方米,采用兰博基尼最新的企业形象设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和客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