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套娃前脸,本田套娃屁股?全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02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本田开始学上大众了?

虽然近两年的大众汽车,在车型设计层面下了不少的功夫,外观设计和造型装饰有了较大的改变,但回想起曾经的几时,大众品牌下的车型设计一直被戏称为“套娃式”设计,因为确实如此的是,他们的设计十分相似...

而开头说到本田开始学起大众了,那便是这“套娃设计”。

十一代思域,不多介绍,外观的“臃肿”且个性的设计,搭配一套较为家用的调校,从而让很多消费者失去了购买的欲望。而这套两级分化较为严重的外观造型,却成为了刚所提到的“套娃设计”。

改装思域

还记得十代思域的尾部设计,回旋C字的尾灯凌厉战斗,回看现在的十一代尾部,囧字眼的造型,确实是不太能让人接受。而这样的设计,又即将要被用在最新的型格车型上。

日前,从广汽本田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句,型格HATCHBACK的官图信息,根据介绍来看,HATCHBACK版车型的最大特点,便是采用了双色车身和掀背式尾门的设计,两者加一起可以说是将型格的运动基调再次放大,配色和设计都是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实用性也是更加的强。值得注意的一点是,HATCHBACK版还采用了短后悬长前悬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长头短尾,颇有一番钢炮的味道。

最重磅的消息,可能还是来自于HATCHBACK版的动力系统,此次依旧配备手动挡车型,但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此次的手动挡配置那可绝对是今非昔比!基本与此前十代思域的两厢车型一样,保留手波的同时还配备了较高的配置,这一点真的是给广大热爱手动挡消费者的一份福音。具体动力系统,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134KW的1.5T发动机和油电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

型格的推出,一直被誉为是平替思域的车型,运动的基因加上不俗的驾控,确实是给消费者一个很好的选项。但平替思域的说法目前来看,可能还不太够资格。思域之所以被称为平民超跑,其改装能力是同级中数一数二的存在,无论是改装件还是车型性能,这些都很难找到第二个平替目标。所以以现在的型格来看,恐怕还是有些差距,不过思域退场的举措,可能也是在极大程度上鼓舞消费者接受型格,所以后续还是有很大可能平替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