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代纯燃油宝马M2 新车将在本月底陆续到店

2023年02月02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宝马全新M2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售价为59.9万元,这款车在宝马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投产。行车视线获悉,宝马全新M2将在2月底陆续底抵达国内经销商处,作为宝马2系的高性能版本,这款车也是目前在售的最后一代纯燃油版的M2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外观样式进行了全面升级,车头上重新打造的进气格栅样式看起来极为精致。而车头两侧,配备有宝马品牌系列车型家族化的造型搭配,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的加持下提供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虽然该车为双门轿车车型,但整体线条的应用营造出了极强的力量感。其他细节上,运动铝合金轮圈得以应用,内部专属的红色刹车卡钳,更彰显运动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碳纤维材质的车顶。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伦多红、布鲁克林灰、宝石青和雪山白车漆可选。车尾造型上,一体式设计的尾灯会归于经典,内部LED光源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更值得一题的是,新车尾部同样搭配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与外观相同,整体看起来还是融合了诸多运动元素。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红色换挡拨片、碳纤维饰板以及运动座椅等,更提升内饰部分的豪华感。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Ps,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海外版车型还有6速手动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