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埃尔法与雷克萨斯LM或在今年推出

2023年02月02日 18:1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从外媒获悉,丰田计划在2023年5-6月份推出新款埃尔法,同时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新款雷克萨斯LM。新款埃尔法预计主要针对动力升级,将增加2.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新一代混动系统。而新款雷克萨斯LM则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同时车内豪华配置将会进一步提升。

<a href=丰田新款埃尔法与雷克萨斯LM或在今年推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5D1CC1C7260B1BAC6A25DF552D9D8B280F24E27A_size72_w630_h326.jpg">

<a href=丰田新款埃尔法与雷克萨斯LM或在今年推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23FECE4C04B966D2688958897172B8F94EB4CED_size40_w629_h354.jpg">

新款雷克萨斯LM或将仅提供四座版车型,从而与埃尔法形成更明显的区分。此外,现款雷克萨斯LM的4座版车型后排电视为26英寸,新款车型有望将屏幕扩大至48英寸,同时针对座椅材质以及配置方面也有望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推出2.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或命名为LM 500h),另外还有望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或命名为LM 450h+)。不过插混版车型是将由2.5L发动机还是3.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目前还尚无定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