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推出大汉兰达,三排7座,或搭2.4T混动

2023年02月02日 19:06:01
分享到:

丰田Grand Highlander内饰预告图发布,新车的定位将处于汉兰达之上,标配三排座椅布局,车内的空间将更加宽裕。Grand Highlander将于2023年2月8日在美国芝加哥车展期间全球首发。

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是丰田一款非常经典和性能强悍的越野SUV,丰田把Grand Highlander戏称为家用版陆巡,可以载全家出行之余,尾厢空间还能装下7件行李。丰田Grand Highlander第三排拥有 28.0 英寸(71.12 厘米)的腿部空间,两侧各有一个大杯架,并且还有手机充电口。

此前官方已经放出了车尾预告图,尾灯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在车标下方拥有「Grand Highlander」的醒目标识。下包围看起来比较厚重,同时采用锋利的线条处理以及银色的后护板,带来不错的层次感。

「调亮后效果」

此外,在尾部还看到了「Hybrid Max」的混动标识,虽然暂时不知道这个标识是什么意思,但这款车的动力基本是没悬念的,看齐新该车大概率搭载全新的2.4T混动系统,除了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之外,还拥有前后双电机驱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Four四驱系统

结合此前的消息透露,雷克萨斯TX也将采用相同的架构打造,定位于RX和LX车系之间,并将取代GX车系,同时主攻豪华7座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