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ES8最高降10万元? 蔚来回应:为挣流量夸大

2023年02月03日 07:0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日,一则“蔚来开启降价促销 2022款ES6和ES8降幅最高超过10万元”的消息,迅速成为许多人午餐时的谈资,考虑到1月份新能源车受春节等影响,交付量普遍有所下滑,似乎又显得合情合理。

对此,易车编辑向蔚来北京地区工作人员求证,得到的回应是“最近是有一些政策,但是他这个(消息)有点夸大了,应该是为了挣流量,没有他说的这么夸张。”

实际上,原文中提到的“蔚来2022款ES6和ES8依然可以享受蔚来兜底的过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在北京地区目前已经停止,该政策截止到1月31日,所以消息里所谓“降幅”就少了1.26万元左右。此外,想要找到“库存周期在120天以上的车辆(最高现金优惠可以达到4万元)”,也并非易事。

以北京地区为例,正常情况下去购买2022款ES6、ES8等“一代”车型,可以获得“3年免息”的政策,至于置换补贴、库存车优惠、科技包等政策,则一直都存在,也并非蔚来临时发布的优惠措施。

所以如果现在想要“抄底”2022款ES8,在有“库存车”的情况下,北京地区消费者约获得3.36万元的“优惠”以及“首付15%的3年免息”贷款,至于置换补贴等,也需要看车主是否为首次购车,毕竟也需要用“老车”用来置换。

有资深行业专家向易车编辑表示,“旧款车促销本身就是正常现象,把蔚来在销售端一直存在的政策,包装成大降价,确实有博取流量的嫌疑”。

上海地区一位打算购买全新ES8的消费者向易车编辑坦言,“可能不会为了几万元放弃全新换代车型,毕竟是50万价位的车了,且激光雷达等新装备也是自己想要的”。

后续,有蔚来相关负责人表示:“蔚来2022款ES8、ES6和EC6车型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目前还有少量展车和库存车可供销售,这部分车辆可以享受展车政策。蔚来日常有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科技配置包等可供用户选择,目前针对上述ES8、ES6和EC6车型仍然有效,其中金融政策对购车用户优惠较大。

2月1日,蔚来汽车公布了2023年1月交付数据。2023年1月,蔚来汽车共交8506付台,其中,第二代技术平台ET7、ES7和ET5三款车型交付量占当月总交付数的85.6%。自交付以来,蔚来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298062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