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官图 内饰变化明显

2023年02月03日 07:0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路虎发布了新款揽胜星脉的官图,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内饰的变化非常明显。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多种动力可供选择。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而设计,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进气格栅的样式,以及头灯的内部结构等。车尾的调整集中在底部的护板区域,并且尾灯的内构同样进行了调整。

车辆内部的变化比较明显,现款车型的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屏幕的设计被一块11.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所取代,屏幕下方为木质饰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化,而这也使得新车除方向盘外,并未设置任何按键。此外,车辆内饰还增加了四种新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可选,其中P250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P340和P400搭载高低功率的3.0T汽油发动机;D200车型搭载2.0T柴油发动机;D300车型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并且这些车型均有48V轻混系统加持,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P400e插混版本,并且相比现款车型电池容量更大。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