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部分车型调整 艾维亚四座版停产停售

2023年02月03日 07:0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上汽通用别克官网获悉,旗下别克GL8陆上公务舱652T豪华型改款上市,售价为25.89万元,较此前上涨了1000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动力方面则依旧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同时,艾维亚四座版停产停售。

新车在造型设计层面并没有做出调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盾形进气格栅和展翼型全LED大灯的配搭。除此之外,像后窗及后挡风防紫外线隐私玻璃、车身镀铬门把手、智能防夹电动天窗等装备均没有缺席。值得注意的是,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全系取消“大漠金”配色,仅提供“星海蓝”、“水星银”、“琥珀金”以及“雪域白”四款车色给消费者选择,可选范围相比此前有所收窄。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布局与改款前也保持一致,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搭内嵌式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为悬浮式布局,而换挡机构则位于中控屏下方的功能控制区位置。

与此前相比,此次改款上市的别克GL8陆上公务舱652T豪华型主要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其余功能配置则没有调整,而售价则从25.79万元上调至25.89万元,涨幅1000元。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4升,且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另外据了解,别克GL8ES陆尊和GL8艾维亚也有所调整,其中别克GL8ES陆尊除了入门的653T舒适型外,其余车型均将倒车车侧预警功能升级成标准配置。此外,官网显示别克GL8艾维亚仅拥有七座亲礼版和六座贤礼版可选,这也意味着指导价为53.39万元的四座尊礼版已经处于停产停售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