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开年传喜讯:智己LS7盲订破万辆

2023年02月03日 07:34:06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2月1日,身处新赛道上的智己汽车传来了好消息: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盲订数量突破10000辆,迅速成为市场中“智能纯电全场景超级大五座”的新主流选择。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今年,智己汽车将通过三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场景化竞争力,助推品牌销量提升。”智己汽车CEO蒋峻在开年工作会上表示。据悉,2月10日,智己LS7将在云南弥勒举行上市发布会。日前,智己还发出招募,邀请50名用户踏上新年的第一场旅行,一同见证一场最美的上市发布会。

洞悉用户新需求

哪些人会选择智己LS7?截至目前的盲订数据显示,智己LS7用户主要集中在25-40岁之间,40岁以下人群占比达66%,呈年轻化趋势;他们多从事金融、互联网、艺术等相关职业,兴趣爱好包含科技、金融、运动、艺术等众多领域。其中,50%用户的家庭年收入达到50万元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有42%新用户首次“触电”智己品牌就第一时间下订了智己LS7,加入“智己人”家庭;更有68%拥有3-5名家庭成员的“小家庭”用户,毫不犹豫奔赴“全场景超级大五座”的智电新世界。

通透且宽广的空间体验、强大且安全的驾控能力、舒适且自在的驾乘感受、新颖且流畅的智能应用……智己LS7正成为越来越多人探索和征服新世界、驾驭和享受新生活的最佳伙伴。

打开用户体验新思路

“LS7副驾座椅可以完全收纳,是行业首创,我感到这一下子就给座舱舒适度打开了新思路。”刚下了订单的陆先生说。

在产品喜好度调查中,智己LS7的“全场景超级大五座”成为95%用户下订的首要因素。3060mm的超长轴距、1955mm超长电动滑轨、智控全平折叠副驾座椅、零重力浮感座椅等创新技术组合,实现了智能联动的多维空间,满足了单人、双人直至五人的用车场景需求。

此外,全“视”界最好的106°开阔视野,令90%用户“一见倾心”。为了做到全“视”界最好的视野,智己汽车采用与C919国产大飞机同源的玻璃工艺,首创三层镀银技术,搭载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半幅方向盘,配合可升降巨幅场景屏,打造绝佳的视野体验。

不久前,智己汽车超越保时捷,刷新了“电动汽车穿越最大海拔高度差”吉尼斯世界纪录,验证了其硬核的驾控实力。80%用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试驾智己LS7”,期待“全明星阵容”底盘硬件与 WAE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带来的顶级性能表现。

打造高品质产品

彩电、冰箱、小桌板等极致“家居化”配置是智能化的核心吗?在智己看来,中大型智能SUV更应关注个性化、场景化体验。

去年,智己汽车SOP(批量生产)后累计迭代软件OTA 13版,让智己汽车成为真正常用常新的产品。“通过L7的交付,结合我们对用户需求和痛点深度理解,以及智己的优势基因,初步建立起了驾控和智能座舱IM Go两大差异化竞争优势。” 工作会上,智己汽车CEO蒋峻表示,今年,智己汽车将继续聚焦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坚持使用高品质核心零部件,打造远超同级的高品质产品形象。

“通过两年半的项目开发,智己汽车锤炼出一支能打硬仗、敏捷开发的跨公司、跨业务、跨项目的软硬件攻坚团队。”这为今后高质量满足用户体验需求和高频率实现产品迭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全力拓展市场,预计到2023年年底,全国IM智己的网点数量将达到220家,布局城市超过60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