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出行新选择 长安逸达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03日 08:5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国内家轿领域中,长安汽车旗下的逸动系列以及锐程系列都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同时近年来长安汽车的设计也在自主品牌中当属第一梯队。为了巩固现有地位以及给年轻人更多的选择,长安汽车又推出了全新车型—逸达。新车定位介于逸动PLUS和锐程PLUS之间,并且在造型上可以说将简约与运动做到了完美结合。

外观:运动、张扬

近年来,颇具科技感的外观已经成为了长安汽车的设计主流,长安逸达也不例外,在科幻的外表下,还流露着众多运动化设计,将运动与个性化的风格完美融合。

内饰:简洁 富有科技感

长安逸达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于外观的运动,车辆内部并没有过度强调运动氛围,而是像新能源车那样,流露出简洁、科技与实用气息。配置方面,长安逸达也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在动力上,该车也有不错的表现,兼顾了性能与油耗。

动力:调校出色 响应迅速

市场前景分析:与逸动和锐程携手挺进紧凑型车市场

总结:长安汽车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等优势已经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并且已经逐渐成为了其惯用手法。此次长安逸达也不例外,未来气息浓郁的外观还融合了众多运动元素,而内饰的设计也很走心,可以说简洁、科技与实用兼备,自身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另外,根据相关消息,长安逸达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内上市,届时它将与逸动和锐程系列形成“铁三角”,全面进军紧凑型轿车市场。那么该车的售价能否再给人带来惊喜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