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海外亮相 曝雷克萨斯全新紧凑型SUV消息

2023年02月03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将于10月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将与丰田YARiS Cross共同基于TNGA-B平台打造,并有望命名为“LBX”。据外媒报道,新车售价或为350万-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28万-20.89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未来将与梅赛德斯-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豪华紧凑级SUV产品竞争。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占据车头二分之一,两侧“回旋镖”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特别,十分吸睛。此外,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180*1765*1590mm,轴距或达到256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经典设计,车内将配备大量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配置方面,考虑到新车有可能是YARiS Cross的豪华版本,因此车内配置有可能要比YARiS Cross车型更丰富、更高级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和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5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1.5L直列三缸+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