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将在襄阳启动新能源乘用车项目、巴菲特第八次抛售比亚迪股票

2023年02月03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投资53.1亿,东风将在襄阳启动新能源乘用车项目

东风汽车官微消息,2月2日下午,东风与襄阳市签署东风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框架协议和进区协议,总投资53.1亿元。东风将在襄阳投资建设新能源乘用车项目,壮大东风襄阳基地新能源汽车规模,后续将导入东风自主研发S31全生命周期车型(年型车、改款车)。

巴菲特第八次抛售比亚迪股票

据外媒报道,股票交易所的一份文件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以3.5181亿港元(合4,48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55万股比亚迪在香港上市的股票。

文件显示,此次出售使伯克希尔·哈撒韦在比亚迪已发行港股中的持股比例从13.04%进一步降至12.9%。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巴菲特第八次减持比亚迪,上一次仅在半个多月以前。

李鹏程正式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

2月2日,阿维塔科技宣布,李鹏程正式出任公司副总裁、首席营销官CMO,兼任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品牌营销相关工作,具体分管用户发展中心下属的品牌规划与策略、产品传播、公关、用户体验与运营部门,向公司董事长兼CEO、用户发展中心总经理谭本宏汇报。

本田将投产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

据外媒报道,2月2日,本田汽车表示今年将开始生产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的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并在2030年前逐步扩大这款电池系统的销量,以扩大其氢能源业务。

长城汽车2022年度营收1373亿元

2月2日晚间,长城汽车发布了2022年业绩快报。2022年,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1373.51亿元,同比增长0.69%,创历史新高;归母净利润82.79亿元,同比增长23.09%。2023年,长城汽车将有10款新能源车型推出,年销量目标160万辆。

俄罗斯车企Avtotor投产凯翼汽车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汽车制造商Avtotor表示,该公司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的工厂已开始生产中国汽车制造商凯翼的汽车。

Avtot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准备在今年年初开始销售凯翼E5车型,并在年底前投产该品牌的另外三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