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S实车:搭2.0T+9AT!轴距超奥迪A7!依旧是奔驰最美轿跑?

2023年02月03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奔驰CLS凭借优雅的外形,成为奔驰家族高颜值代表之一,但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实用性还是略逊一筹,再加上偏贵的售价,所以销量没能趋近主流C级、E级、S级轿车相提并论,但独特个性与豪华格调,也始终让一批用户中意它。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奔驰CLS的实拍图。

外观方面,作为奔驰旗下的轿跑车型,兼具运动与优雅。前脸满天星的中网,中间镶嵌奔驰三叉星辉LOGO,辨识度不俗。两侧狭长的LED头灯和低矮的车头形成一种视觉俯冲感。底部包围则采用三段式设计,强化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非常的流畅,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以及无边框车门,视觉效果非常的拉风。修长的车身长度配合上低趴的车身姿态,使得整车营造出了优雅且动感的视觉感受。轮毂方面,新车标配19英寸轮毂,凸显气场。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96/1432mm,轴距为2939mm。

车尾部分,风格简约动感,尾箱部位放置上扬的小鸭尾,三角形尾灯非常锐利,三叉星标识位于尾门中央,左右两侧带导气槽设计。黑色后杠搭配银色饰条及双边双出排气,很有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双联屏设计,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各种按键,均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真皮材料的使用以及出色的做工,营造出不错的奢华格调。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奔驰CLS 2023款 CLS 300 豪华型)配备单天窗、运动外观套件、无框设计车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HAC上坡辅助、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奔驰CLS 2023款 CLS 300 豪华型)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安全轮胎、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功能、13扬声器柏林之声品牌音响、64色车内氛围灯、双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内香氛装置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CLS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是9AT变速箱。258匹的最大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让这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达到了6.5s,虽然与很多新能源车型相比略有不及,但是在传统燃油车的序列中如此这样的动力表现绝对衬得上出色二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