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谍照曝光:动力提升/换双联屏!将于2月7日发布?

2023年02月03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宝马X5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版本,将于2月7日发布。根据宝马产品更新的常规节奏来推测,海外车型改款后,国产版车型也有望随后跟进改款。动力上,新款宝马X5插混车型或将采用3.0T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测试车车头运用贴纸遮挡,轮廓上与现款车型相近,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采用提供照明功能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与宝马X6相同),两侧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前包围还能看到毫米波雷达,预计将搭载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风格优雅修长,窗线进行熏黑处理,车辆视觉重心较为靠后,侧裙部分,造型进一步精简更加简洁。值得注意的是前翼子板下半部分采用了严格伪装,预计全新X5将会在该部分进行大面积升级。

车尾部分,分体式后备厢盖造型将被保留,该设计也是宝马X5车型标志性设计。但是尾灯保留L形设计并且疑似采用分体式上下对称设计。后包围位置的银色饰板和大尺寸方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座舱内测试车上已经换装了全新的双联屏,并内置iDrive8.0车机系统,但具体情况还有待官方消息确认。同时,水晶挡杆也被小巧的换挡机构替代,科技感有所提升。但对运动气息的渲染并未提供太多帮助。

动力配置也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据海外媒体报道,中期改款宝马X5搭载的B58系列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迎来技术升级,xDrive40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370马力。作为参考,在国内市场上国产宝马X5 xDrive40Li搭载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