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自游家落地芜湖?“李氏”实则新能源车配套项目

2023年02月04日 07:0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苏州李氏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未来将会落户芜湖。随着最新消息的曝光,相当于此前网传“李一男的自游家落地芜湖”谣言不攻自破,此李氏非彼“李氏”。

据了解,苏州李氏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产业基地项目位于三山经开区,总投资85亿元,预计年产1000万套新能源汽车零部件、500万套新能源汽车天窗件和2000万套新能源汽车车门件。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70亩,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

自游家NV官宣短期内无法交付事件回顾

2022年12月7日,自游家官方宣布,我们为NV的交付做好了准备,但由于自身原因,在短期内无法交付,意味着期待的美好旅程还没有开始,就即将结束,我们将在48小时内全额退款。

同时,官方还表示,为此,深感遗憾,对于无法交付给用户给所带来的困扰,深深的鞠躬,致以由衷的歉意,我们的产品可能短期内没有机会送至各位的手中了,但我们会如约用户准备一台NV的车模,并为用户准备了200元的星巴克消费卡,对曾经和我们一路相伴的您聊表微薄心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