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必买”的你何在 马自达旗舰CX-90

2023年02月04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揭秘新车技术] 毫无疑问,汽车已经在纯电动化的路上狂奔到一去不回头,当然还是有头铁的玩家“固执己见”。有人说这是以卵击石,也有人认为这叫众人皆醉我独醒。

不管外界如何评判,无数车迷心中的白月光照旧拿出了“逆法规引导方向”的作品。其中包含了搭载纵置直列6缸大排量发动机、采用多挡位自动变速箱、设计标杆再进化等等关键词。在这个时代,仅拿出其中一项就能令人敬佩,它却把这些放在一起呈现。

没错,这就是你们的马自达和它最新、最好的旗舰――CX-9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提及马自达就说固步自封、冥顽不化以及小而美,说明你只是键盘车神,从产品线与销量数据上看,SUV占比颇高;

● 横置平台上设计已屡获殊荣的马自达,在纵置平台上有怎样的发挥令人期待,CX-60与CX-90都可谓早期产品;

● 纵置、6缸、大排量、8AT,两排或三排座位,我看各位除了穷,还有什么理由不买?

-------“马氏”审美-------

无论什么新车,最容易被注视到的永远是设计,是外观。对这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儿,我们不想给出结论或评判。仅想挑些有趣、亮点与您分享。

设计是最容易被评判,也是最难评价的。容易在于无需专业知识、没有门槛,所有人就能根据自身喜好发表意见。困难在于千人千面,没有统一标准。这就是“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长鼻子”,我们之前有过惊人的发现,感兴趣的可以点这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经典设计的再进化,一直都是各领域设计师头疼的事情,这也是外界关注马自达新车的重要原因。或许能够超越自己的,也只有他们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