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一款新车将上市,8.8英寸仪表+12.8寸中控,续航1310km

2023年02月0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A级轿车的争夺战在国内市场一直都非常火热,即便是SUV市场由蓝海变成红海,但轿车市场依然是最大的细分市场。不管是从全球车市来看,还是单看国内汽车市场,轿车细分市场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市场。

放眼国内汽车市场,多年来一直都被合资品牌占据和垄断,比如最早的桑塔纳、解答、此前的福克斯、后来的朗逸和轩逸等等皆是如此。即便国产车偶尔出个长城C30吉利帝豪、比亚迪F3以及长安逸动等,也多半是单兵作战,无法抗衡合资。不过随着比亚迪汽车的强势爆发,旗下的多款轿车也都迅速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香饽饽。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比亚迪秦系列产品秦PLUS DM-i。

比亚迪秦PLUS DM-i自上市后,迅速成为国内A级轿车市场最火爆的产品,这可是硬生生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神车嘴里抢食吃。不仅如此,它还多次进入轿车热销榜前三,更一度成为最畅销的A级轿车。

动辄月销两三万辆的比亚迪秦系列,也成为很多合资车的梦魇。即便如此,该车还是有一些被网友吐槽的点,比如小尺寸全液晶仪表盘让不少车主就耿耿于怀,尺寸太小了,更有人称其“连电动自行车都不如”。

为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日前,我们得到了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的进一步消息。据悉,新车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店,车市特评团队也在多地看到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车型出现在店内。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变化。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沿袭了2022款整体的设计风格,新增了墨玉蓝的外观配色,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端。内饰方面则新增了暖阳棕色和行云蓝色两种颜色,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配置方面是新款车型一大亮点,新车的液晶屏幕尺寸较在售车型有很大升级,达到了8.8英寸,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8英寸的中控大屏,营造了新车的科技感。

车机系统方面,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也升级到最新的DiLink 4.0系统,让整体体验更加顺畅。

不仅如此,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升级了8扬声器音响系统,并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车钥匙也更加科技感,除了提供传统机械钥匙外,还提供了一把NFC卡片钥匙,让日常使用更为便利。座椅方面,新车则升级了全新打孔工艺的座椅,美观实用兼具,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DM-i超级混动,1.5L四缸“骁云”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35牛米,电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E-CVT无级变速箱。

需要提及的是,新车通过对发动机串并联逻辑的调整,在综合续航里程方面也有不小提升,此前版本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1200km,如今新车则提升到了1310km,不仅更省油还更能跑,一箱油穿省完全不在话下,对于中长途驾驶的朋友们来说是个福利。

秦PLUS DM-i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重磅车型,上市后热度很高,新车月销量更是多次进入轿车销量榜前三。此次的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的配置、续航里程均有提升,尤其遭人诟病的液晶仪表尺寸过小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新车价格会不会提升,还要再等等看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车型,你期待吗?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