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蔡文姬运动版?凌宝新车售4.88万

2023年02月04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吉麦新能源官方正式发布了凌宝BOX的新增车型——蔡文姬-运动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88万元。

并且新车还将对凌宝BOX的售价及在售车款数量进行调整。其中3款车型停售,3款车型价格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款其余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过多的改动。封闭式的前格栅加上方正的C字型前大灯组配合圆型的大灯组显得非常有神,同时也使得其前脸设计十分简约。

新车还拥有多边形的尾灯组以及简约的字母LOGO,配合双色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风格较为青春。

此外,凌宝BOX还采用了五门四座的车身结构,相较于凌宝uni等的三门四座微型车,实用性会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将配备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双辐式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整体十分简约,毕竟但这个价位车型主打的就是实用主义,满足日常驾驶出行需求即可。辅之以同样十分青春的配色,整体观感并不会显得十分简陋。

配置方面则是新车型的主要改动之处,此次上市的蔡文姬-运动版车型相比于售价更高的蔡文姬-乐享版车型在配置上有所缩减,取消了主驾气囊和手动4向调节主驾座椅,中控屏幕尺寸将从10.1英寸改为9英寸中控屏,以及铝合金轮辋和皮质座椅调整为选装件(1000元)。

此外,凌宝BOX还对在售车款的售价和价格有所调整,2022款李清照版、蔡文姬L版和卓文君版车型将进行停产停售,李清照Pro版和蔡文姬Pro版的车型售价下调3000元,最新售价分别为4.38万和4.88万元,而2023款蔡文姬-乐享版售价则上调1000元,从5.88万元调整至5.98万元。

动力方面,凌宝BOX蔡文姬-运动版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将搭载永磁同步单电机,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05牛·米,电池组容量则为17.28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5公里。整体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尚可,满足市区短途代步出行足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