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亏5.3万,当初买了福特猛禽的车主,现在后悔不?

2023年02月05日 07: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皮卡市场,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的福特猛禽基本上算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了。近70万元的起售价,再加上各种费用,目前的行情福特猛禽在国内的售价已经超90万了。

福特猛禽之所以售价如此之高,除了有着近6米的车身长度的庞大身躯,最大亮点还是体现在动力上。

2022款福特猛禽全系车型搭载3.5T V6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311千瓦,最大扭矩684牛米。油箱容积,更是达到了136.3升。

越野性能上,除了差速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以及低速四驱这些功能,也都有配备。

早在2008年,福特猛禽就已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不同于轿车、SUV和MPV,作为皮卡车型的福特猛禽在国内市场,只能划归到商用车品类里。这就意味着,花了近百万元购买的豪华皮卡,不仅会受到一些限制,而且超过15年就要被强制报废。

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皮卡虽然受到一些限制,但是超强的实用性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他们依然会选择购买皮卡车。

而近些年,随着皮卡销量的不断提升,国内关于皮卡解禁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已经有不少二三线城市逐渐放开对皮卡的进城的限制。

截止到去年下半年,江苏、安徽和辽宁等省份对于皮卡已经全面解禁。

这些政策的实施,对于皮卡市场未来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虽然皮卡解禁势在必行,但是进入2023年后,国内第一批购买福特猛禽的车主依旧要面临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

那就是,他们所购买的福特猛禽将会被强制报废。

在去年10月1日实施的审车新政,已经取消了15年以上老车的一年两审。而对于皮卡,仍然是15年以上强制报废。

2008年福特猛禽的行情价,大概在80万元。今年强制报废后,也就意味着福特猛禽的首批车主每年亏损5.3万元。

事到如今,不知道15年前花80多万购买福特猛禽的车主现在后悔不?

说到这里,车快评倒是建议与其花百十万元购买这种豪华皮卡,倒不如选择一些售价更便宜,在配置和动力上表现也不差的国产豪华皮卡。

毕竟,再好的皮卡15年后也是一堆废铁,真不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