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旗舰SUV,AITO问界M9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0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AITO问界M9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尺寸相较于目前品牌在售的问界M5和M7明显更大,或定位为AITO品牌未来的旗舰车型。据悉,新车依旧会推出增程版和纯电版这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覆盖有厚重伪装,但由此前公布的信息,前脸将会有半封闭和全封闭两种样式,分别对应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车侧线条平直,整体轮廓较为方正,较大尺寸的舷窗设计,预计可为车内带来充足的开阳感。

车尾部分的造型依旧充满棱角感,由伪装部分的凸起轮廓不难看出,新车或将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再配合宽大饱满的车尾,能带来出色的辨识度。

内饰层面的风格较为简洁,中控配备了一块与问界M5、M7同款的触控大屏,能提供相当丰富的网联娱乐功能。据悉,新车还将配备激光雷达,相信高阶智能驾驶辅助会是问界M9上的重要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纯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600km;而增程版车型配备的是1.5T增程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