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奥迪轿车!新款将推跨界版 20万内必须卖爆?

2023年02月06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部分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A3两厢车型的“跨界”版本图片,预计其将采用A3 Allstreet作为命名,但新车在整体轮廓线条上并没有大改动,仅在部分车型上有细微变化。按照此前的车型布局,Allstreet车型主要针对欧洲市场销售,可能不会被引入国内市场。

但目前奥迪已在筹备其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型的变化或者也会出现在新款中改奥迪A3的其他版本车型上。

外观方面,新车型依旧延续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中装饰着点阵式设计的中网,配合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组以及低矮的发动机舱,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不过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在前包围、侧裙以及车尾均覆盖了伪装贴纸,也表明了这些部位的细节设计或许将会有所变化。

同时,新车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形状也有概率进行改动。此外,奥迪A3 Allstreet车型将拥有相比普通两厢车略高的离地间隙,以符合“跨界”车型的特性,并且将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预计新款奥迪A3也将会换装上在奥迪Q8 e-tron车型上的扁平化四环徽标,视觉感受将会更为新颖现代

(部分图片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型并未透露出其具体消息或图片,但参考外观的改动幅度,内饰上的调整预计也将在细节部位上出现。具体可以参考国内现款在售的奥迪A3车型,将配备三幅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以及扁平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采用小巧的拨键式换挡,配合各种镀铬饰条和平直线条设计,内饰整体观感较富有层次感,不输同级大部分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作为中改车型,大概率还将是维持原样,将延续旧款车型的动力。作为参考,国内现款在售车型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为35TFSI动力级别,传动系统则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该动力总成最大可输出110千瓦的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50N·m,零百加速成绩在9秒左右,NED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综合表现尚可。

奥迪A3作为奥迪旗下的入门级别车型,相较于同级别的宝马1系奔驰A级等竞品,其还是有些许性价比的。十几万就能化身尊贵的Audi车主,还要什么自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