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被曝19款车型或将淘汰、理想汽车年产10万智能工厂复工|汽车网摘

2023年02月06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Model Y美国售价上调

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晚些时候,在美国政府提高了符合税收抵免条件的跨界电动汽车的价格上限之后,特斯拉上调了旗下SUV车型Model Y在美国的价格。

彭博社的报道称,特斯拉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Model Y长续航(Long Range)版本的价格上涨了1500美元,至54,990美元,而Model Y高性能(Performance)版本的价格上涨了1,000美元,至57,990美元。这也是在过去的两周内,特斯拉第二次上调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

奔驰被曝大砍产品线,19款车型或将淘汰

日前,据报道,为了降低成本,专注于高端车型盈利和核心车型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进行一场大刀阔斧的车型改革。

报道称,奔驰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33款车型中,只有14款车型可能会保留,剩下的车型面临淘汰,主要包括Coupe系列、旅行车。

网传华为车BU王军被停职

有媒体报道称,来自多个信息源的消息显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简称「车BU」)正迎来多项人事调整。据HiEV报道,车BU COO、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王军已被停职。多名华为内部人士及原车BU员工认为,这与余承东入主车BU后,车BU的HI模式及汽车零部件业务进展不顺有关。目前华为尚未针对此事发表官方回应。

理想汽车年产10万智能工厂复工

日前,理想汽车新建年产10万台纯电动乘用车工厂项目全面复工,预计4月完成工厂生产资质准入,年底全面投产,首款车型或为W01。

据了解,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理想汽车已经全面复工,理想汽车北京智能制造基地的外部大工程已经完工。除了基础硬件建设,理想汽车各项审批开年后也将加紧进行,理想汽车北京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预计4月完成工厂生产资质准入;理想汽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已经完成前期开发手续,正在推进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30%。

各地多措并举促汽车消费

为推动消费加快恢复成为经济主拉动力,今年以来,全国多地出台相关政策刺激车市购买力和活跃度。据红星资本局不完全统计,北京、上海、天津、郑州、沈阳等地区通过发放汽车消费券、延长新能源购置补贴等方式,用“真金白银”促进汽车消费;贵州、浙江、海南、云南、江苏南京等省市印发相关政策,优化汽车消费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