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7.7秒+油耗5.5L!神兽DHT让性能和实用兼顾?

2023年02月06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7.7秒破百、5.5L油耗、续航1000公里,神兽DHT走自己的路,让对手无路可走?它真的可以兼顾性能和实用吗?

LOOKAR

空间配置皆实用

车机操控有很多快捷方式,集成的影音娱乐功能也很多,听歌、导航、刷抖音什么都能干!360度全景影像加上180度透明底盘,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停车都不再是难事。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宽敞,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后排空间的表现也较为宽裕。而且后排地台几乎没有凸起,五人满载的情况下,坐中间的小伙伴也不会觉得不舒服。此外,整车储物空间不少,中央扶手箱挺深,中控台下面有镂空,零七八碎有地放。

LOOKAR

关于动态行驶感受

这车起步的时候安静,即使发动机介入车内也不吵,日常巡航状态下60km/h以内都可以用电驱动,油耗大概在6个油左右。一般外观看着运动的车,很多人都会担心滤震和舒适性。但是哈弗神兽混动DHT的底盘悬架调校,对于路面的小颠簸化解的很干净。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