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可发光格栅 新款BMW X5最新预告图曝光

2023年02月06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expert获得新款BMW X5预告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前脸头灯组造型更加锐利。值得一提的是,从图中来看该车还配备了照明格栅。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并配备iDrive 8.0信息娱乐系统。据悉,新款X5计划一周内发布并于年底率先在澳大利亚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X5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灯组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照明格栅。另外,新车还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垂直风道集成到外部用于冷却前制动;下部风道同样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铝制外观元素。

该车还配备专属运动组件,宽大的包围结合熏黑组件运动感十足。新款X5尾部也进行全新设计,3D立体悬浮LED尾灯设计成分体式设计。另外,其还配备全新后包围组件且镀铬尾排系统极具气势。动力方面,BMW新款X5将提供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