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这才是荣放正确的打开方式,欧美市场的RAV4 GR长啥样?

2023年02月06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RAV4是丰田的代表性人气车型。在美国的销量甚至超过凯美瑞和卡罗拉,是丰田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并且已经维持了数年。RAV4虽然车辆的完成度很高,但出于对家人的考虑,驾驶乐趣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牺牲。因此为了弥补在驾驶乐趣上的不足,RAV4针对欧美市场推出了RAV4 GR,提高了行驶性能。

虽然整体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轮毂拱门,侧边造型,车窗四周,以及外后视镜等等都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处理,增加了运动感。前格栅也使用了更运动的造型,并附有GR徽章。

在轮圈方面,使用了19英寸的轮圈,黑色的样式是专为GR车型设计的。

车内也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细节上的提升。比如说在方向盘、地板垫等处插入GR标识。座椅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包裹程度更好,材质方面使用了人造皮革和添加了绒面革效果的合成皮革材料,这是为了环保角度考虑。

仪表板尺寸为12.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尺寸为10.5英寸。不仅是GR车型,2023年款车型还搭载了包括紧急转向辅助系统的防撞功能。此外,GR SPORT车型还标配了电动调节及带有座椅记忆的前排座椅和360度全方位摄像头。

GR车型最主要变化点是悬架。搭载了更坚固的弹簧和阻尼器,可以获得直观的操控性能和迷人的驾驶体验。

由于使用了GA-K平台,虽然是SUV,但降低了重心,具有很高的车身刚性。因此即使搭载了新的悬架,也能在感受舒适感的同时享受到提高的操控性能。

RAV4与驾驶乐趣更强的RAV4GR 一起,丰富了产品线,新车型将从欧洲市场开始销售。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都可以选择GR运动车型。

RAV4的加入,丰田的GR运动车型种类更加多样,GR车型已经包含了,雅力士、雅力士Cross、卡罗拉、C-HR等。

大家认为,如果RAV4 GR能够国产,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吗?我认为会的,因为目前丰田RAV4给人最大的印象在于混动,经济实惠,皮实耐用。却与操控扯不上半点儿关系。而RAV4 GR针对操控提升了外观内饰和悬架,对年轻用户来说,具有不错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