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年就扔出“王炸”,特斯拉1月销售6.6万辆

2023年02月06日 21:27: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多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公布了2023年1月的新车交付情况。从数据来看,多数新能源车企在1月普遍出现预期之中的下降,减了补贴,就得看自己的本事了。我们前几天的文章中也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大多数下滑,新势力造车销量榜出炉。评论中也有不少小伙伴问到,玩降价策略的特斯拉卖了多少呢?

2023年开年特斯拉就扔出“王炸”,据乘联会刚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1月销量预估6.6万辆,同比环比双增长,创造了自身历史最好成绩。可见全面调整全系产品中国区售价,此外还有较低的购车门槛,最低只要三四万元首付即可开走一辆特斯拉。从1月份的战果来看,这样直接的降价措施效果不错。

在中国市场大幅降价后,特斯拉同步下调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定价。仅过去一周后,特斯拉官方还下调了全系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此外,特斯拉在欧洲多个国家也下调了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价格,包括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英国、挪威,降价幅度从1%至23%不等。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近期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全球降价确实对消费者产生了影响,1月份的需求大约是产量的两倍,如果没有外部干扰,预计2023年销量可达到200万辆(2022年交付量为131万辆)。

2022年全年,特斯拉全球总交付量达131万辆,超过一半的新车是在中国制造的。根据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022年全年交付新车71万辆,同比增长48%。据外媒报道,一份特斯拉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在未来两个月提高其上海超级工厂的产量,以满足降价后引发的大量订单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