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交付量突破2000辆 单电机车型年内发布

2023年02月07日 00:3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6日,阿维塔科技宣布,截至2023年2月5日,阿维塔首款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在38天的时间内交付量超2000辆。

阿维塔11的智驾功能得到了首批用户的高度认可和高频使用。后台数据显示,AP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累计调用20050次,高速NCA智驾导航辅助累计行驶66577公里。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积累,阿维塔将不断推动智驾功能的升级迭代,带来常用常新、越开越聪明的驾驶体验。

在CHN模式的加持下,阿维塔智能工厂产能也正在快速爬坡。同时,随着春节过后物流的逐步恢复,阿维塔已经启动大规模的批量发运。可以预见,阿维塔11的交付将得到进一步提速。此外,阿维塔首款联名限量版车型011也已正式启动交付。

接下来,阿维塔还将不断加快产品节奏,计划在年内发布阿维塔11单电机版和全新中大型轿车E12,进入双车并行轨道,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大单爆品的产品力,全力冲刺订单10万辆的年度目标。在此过程中,阿维塔也将进一步加快渠道触点的布局,2023年预计覆盖至50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