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美国CEO:长续航纯电动车不可持续

2023年02月07日 00:3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美国公司CEO Jeffrey Guyton向外界表示,虽然今天的买家相对看重续航300英里(约482公里)级别的纯电动车,但是未来消费者们会发现,实际上不需要那么长的续航里程,从资源有限的角度来看,长续航纯电动车不可持续。

Jeffrey Guyton认为随着人们拥有纯电动车次数的增加,也将会根据使用经验,学习、发展并改变自身对纯电动车优先事项和需求的认知。随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的发展,使用体验将会得以提升。

Jeffrey Guyton还表示,未来的电池组将更小、更轻,提供更短的续航里程,但是充电速度更快,续航超300英里卡车的重量增减是他所担心的问题,并认为这是不可持续的,因为锂电池等原材料的资源是有限的。

同时,最新消息还包括,随着未来纯电平台新车的推出,马自达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建立充电网络,不过马自达不会独立建立充电基础设施和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