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内饰官图 将于2月10日上市

2023年02月07日 00:3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6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车辆的续航里程提升至1310km,同时还包括8.8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暖阳棕配色,凸显家轿属性。此外,新车换装了8.8英寸悬浮式仪表,车机系统也采用了最新的DiLink 4.0系统。同时高配车型升级为8扬声器,高配车型新增前排座椅加热,车钥匙由此前的两把智能钥匙改为一把智能钥匙+一张NFC卡片钥匙。

外观方面,新车承袭了现款车型设计,新增了墨玉蓝的外观配色,更具高级感。内饰上新增加了暖阳棕色和行云蓝色两种颜色,尤其是后者配合上墨玉蓝的外观,气质更足。在座椅方面,升级了全新打孔工艺的座椅,增加了座椅的透气性,兼顾实用和美观。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其中1.5L四缸“骁云”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峰值扭矩135N·m,热效率高达43%。通过对发动机串并联逻辑的调整,综合续航里程也从1200km提升到了13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