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第5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3年02月07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新车,多以新增和年度改款车型为主。其中阿斯顿·马丁推出了2024款DBX车型,新车增添了多种颜色,带来更具个性化的定制风格;飞凡汽车推出了2023款飞凡R7,新车支持整车购买和车电分离两种购买方式,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埃安 AION S Plus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日

2月1日,我们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旗下AION S Plu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4.98万元。新车将成为全新的入门级车型,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封闭式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精致感十足。侧面造型非常流畅,呈现出俯冲姿态,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配合下方的灯带,既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又能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变化不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9平方米全景天幕等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和峰值扭矩350牛·米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8.8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2、2023款宾利家族多款车型

售价区间:257.6-403.2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日

2月1日,宾利家族多款新车迎来上市,其中添越雅度版V8,售价319.2万元;2023款添越插电混动版,售价257.6万元;添越插电混动雅度版,售价297.5万元;飞驰V8雅度版,售价329.9万元;飞驰雅度插电混动版,售价286.2万元;欧陆GT雅度版V8,售价366.5万元;欧陆GT S V8,售价346.2万元;欧陆GT敞篷雅度版V8,售价403.2万元;欧陆GT敞篷版S V8,售价380万元。

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以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型方面,添越车系新增三款车型,其中两款为插电混动版车型;飞驰新增两款车型,其中一款为插电混动车型;欧陆车系新增四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3.0T、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2.9T发动机+电机和3.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3、2023款雷诺江铃集团 江铃羿

售价区间:14.28-1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日

2月1日,2023款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为14.28-19.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新车采用了个性前卫的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为异形LED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前包围为外八字形设计,两侧线条比较简约,中部为散热开口。

内饰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布局简约规整,黑色搪塑工艺材质搭配高亮金属质感饰板,品质感相当出色。双辐方向盘十分个性,两侧为多媒体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控制按键。配置方面,新款雷诺江铃羿全系配备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安全带未系提醒、胎压监测、防眩目内后视镜、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央显示屏等,并且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5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430km(NEDC工况)。后驱电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70牛·米,续航里程为470km。

4、2024款阿斯顿·马丁DBX

售价区间:196.80-324.80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日

2月1日,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DB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6.80-324.80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新增了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配图均为2022款)

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椭圆形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的高配车型将新增23英寸FORTIS锻造高光黑钻石切割轮毂,官方称该轮毂采用了轻量化、锻造结构工艺和多辐条设计。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10种全新的车漆颜色,包括缎面玛瑙黑、光子柠、赛博紫、魅力铜等个性化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中控台区域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车内的各功能按键布局也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内饰上加入了4种皮质颜色以及15种缝线配色,可供大家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六发动机+48V轻混和4.0T V8发动机,其中3.0T直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435Ps,峰值扭矩520N·m;而4.0T车型分为两种动力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550Ps、707Ps,峰值扭矩为700N·m和900N·m。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5、2023款飞凡汽车 飞凡R7

售价区间:27.99-38.99万元

车电分离价:19.59-28.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日

2月2日,新款飞凡R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其中整车购买价格为27.99-38.99万元。同时新车还支持换电方式,并支持车电分离购买,其价格为19.59-28.99万元。

外观上,飞凡R7整体造型较为出众颇具轿跑SUV风格,同时该车还通过锋利的线条以及平滑的曲面强调出应有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能源车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以及LED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OGO也没有缺席。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辅以木纹装饰,增加了档次感。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包括了10.25英寸仪表、15.05英寸AMOLED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屏,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拥有2.5K高分辨率、200PPI高像素密度、180°超广可视角以及60Hz高刷新率。中控屏内部配备了RISING OS交互系统并且还内嵌高通骁龙8155芯片,反应速度以及灵敏度均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单电机后驱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牛·米,CLTC续航为551-642km。双电机四驱版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CLTC续航为606km。

6、北京汽车制造厂 北汽制造家宝

售价区间:4.69-5.6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3日

2月3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推出全新微型车,北汽制造家宝,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4.69-5.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我们较为熟悉的“方盒子”设计语言,与当下一众微型新能源车十分相似。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同时配有造型纤细的大灯组,采用主流的分体式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

车身线条简约干练,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D柱方面采用了亮黑色设计,使其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轮圈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3英寸轮圈,轮毂盖上采用车身同色设计,进一步增添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双色设计,整体色调与外观相同,增添了车厢内部的活力感。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其中液晶仪表为7英寸,中控屏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较为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手机互联、蓝牙、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5千瓦、峰值扭矩1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拥有122km/172km两个版本。

2023年第6周(2月6日-2月12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